咕咕哒

嘎掉的男朋友回了家

ooc!

ps:具体习俗俺真的不知道,嘴下留情!



8月11日  盂兰盆节


虽然你更想按照以前在家乡的日子过鬼节但想到你早逝的男朋友还是决定按日历来。



屋子其实并不大,你却还是觉得太过宽敞。少了他的东西少了他的生活痕迹,到最后你连他的人也没留住。

“好失败啊”



你和他唯一的有关的物品就是那一对戒指,文件袋在你手里没停留多久就去了长野。

“对不起啦景光,我是个失败的女朋友。”



你那天特意请了假,一直以来坚定唯物主义的你就好像一个神婆。

“拜托,一定要回来看我,我被你留在这里了。”



你等到啦


你等到了迟来的人

你等到了迟来的拥抱

你等到了迟来的我爱你


他还穿着生前的衣物,你也没嫌弃他。和他窝在沙发上看着鬼片,以前怕鬼的你兴致勃勃地拉着他问下面的景色是怎么样的。他耐心的回答你,还故意恐吓你

“熬夜的孩子其实身边会有鬼一直在盯着你哟,小姐。”

“那景光也会一直看着我吗?”

他纵容你嘴里不吉利的话语

“会的,小姐。”


沙发又一次拥挤起来了。



大厨回来了你就不想动手了,他被你赶去了厨房。

“你还真是放心我啊,小姐。”

“拜托啦,景光。我已经好久好久没有吃过你做的饭啦!真的好久诶!”

他投了降去给亲亲亲女朋友做饭去了。

“小姐,你是不是忘记交煤气费了?”

“诶诶诶!果咩,本来今天要去的,因为男朋友回来了忘掉啦。hiro你等着,我现在就去。”

“记得带菜回来。”

“收到,指挥官大人!”


房子里又有烟火气啦。



“景光,救救,捞捞!”

“笨蛋小姐这次出门也没带钥匙啊。”

“嘿嘿嘿,因为家里有你嘛。”

“钥匙还是放在门口的花盆里吗?”

“是呀是呀,跟你以前来的时候一样。”

他和你一起租的房子,钥匙配了两把。上大学的你没有选择住宿而上了警校的他也会在夏日的夜色里翻墙出来陪你。

后来他毕了业,你们度过了一段短暂但美好的假期。

笨蛋小姐出门会忘带钥匙,男朋友的钥匙就会特意留在花盆下。


钥匙也归位啦,一把放门口一把放花盆。



“你这次什么时候会离开嘛。”

你抱着他撒娇

“我不知道我会陪你多久,但我这次离开一定会告诉你。”

他郑重地回答你,蓝色依旧闪耀。

你感觉你要溺死在这样子的目光里了。


念念不忘的也得到回应啦。



他陪你6天,你没有出门整天和他粘在一起。

“我要走了,小姐。我能感受到它在要我回去。”

他语气轻松,就好像只是去楼下的便利店买个酱油或者给楼上的阿婆送回乱跑的猫一样。

“你会等我的吧,景光。你会在那边等我来找你吗?”

“会的小姐,但我希望等的时间可以久一点。”


他出门啦。



“骗子。”


你和他其实一直很有默契。


你没有问他为什么能回来

没有问他身上的血迹

没有问他做的想便利店一样的饭菜

没有问他丢失的那一把钥匙


他没有问你空空如也的冰箱

没有问你欠费许久的煤气

没有问你床头柜上堆积的安眠药瓶

没有问你为什么不惊讶他的回来


你看,小情侣就是这么有默契





岔路口:

收到医院通知的诸伏高明假都没有请就赶到了米花医院。

“真的非常感谢您!”

“啊,没事没事。这次主要是靠咪咪,如果没有它,我也不会发现小姑娘吃了药想自杀。”


“哥,我看见他了,我真的看见他了。他让我回来。”

“我知道了,等出院了去长野散散心怎么样。他一定希望你能好好的。”

(岔路口是活着线)

  

  

前文 的衍生后续叭,彩蛋是if存活片段有点ooc

  




评论(3)

热度(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